银川市城市建设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与青岛易换电新能源有限公司签订小型车辆绿色能源充换电建设项目合作协议

来源:银川城投网站发表时间:2022-06-23

  6月23日下午,银川市城市建设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与深圳易马达科技有限公司(青岛易换电新能源有限公司)在银川市举行了小型车辆绿色能源充换电建设项目合作签约仪式。

b3ccb7bb101e09f00422c625012a40a.jpg

  银川市城市建设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闫晓军,党总支副书记张军,党总支委员、副总经理、新能源办公室主任魏祥,财务总监黄雅丽,深圳易马达科技有限公司(青岛易换电新能源有限公司)董事长兼CEO黄嘉曦,商务总监何鑫,品牌总监王昱荃,渠道负责人冯玉明出席了签约仪式。

fcbad91b5d3cbf049c14f3b6cac5265.jpg

    签约仪式上,银川市城市建设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闫晓军与深圳易马达科技有限公司(青岛易换电新能源有限公司)董事长兼CEO黄嘉曦围绕新能源产业发展和小型车辆绿色能源充换电建设项目发展方向与前景等领域进行了深入交流。

  银川市城市建设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将发挥城市基础设施投资、城市公共资产管理方面的优势,满足双方两轮单车充换电基础设施合作项目建设需要。易换电将发挥自身在两轮单车充换电设备研发制造、两轮单车充换电站运营管理等方面的经验与技术优势,组织专业团队推动双方合作项目落地。此次签订合作协议,既是良好合作的开端,也是更深层次、更广领域合作的起点,双方将共同推进解决城市单车充电乱象、改变城市单车出行补能方式,实现疏堵提畅、进一步规范银川两轮单车充换电市场,助力推进银川市城市两轮电单车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大力发展低碳循环经济,以更高标准打造美丽宁夏“银川样板”,为银川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